close
-2005年我喜欢上了《终极一班》,因此也认识了你,一个带有一些坏坏微笑的男孩.

2006年的冬季,我不喜欢,因为那是一个残酷的冬天,一个最让我感到疲惫的冬天.我生病了,医生

说是皮肤过敏,导致真菌感染,说实话我至今也不能理解真菌感染是何种概念,但总而言之是一种

病,它的存在证明我是一个病人,一个不宜经常外出的病人.于是我便迷上了网络,也因此了解了更

多的你.

网络,一个虚幻却不乏充实的世界.游戏,新闻,博客,论坛,聊天,任由你选,最后我选择了论坛,因为喜

欢飞轮海中的炎亚伦.所以我选择了一个飞轮海Fans的论坛.偶然的一次点击我进入了一个你的

论坛,刚开始纯属于无聊,所以申请了一个ID叫做blue禹rain.每天在上面瞎侃甚至连自己都觉得

很无聊.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论坛上你的新闻,你的照片越来越来喜欢论坛,越来越想了解

更多的你.于是电脑中出现了一个只属于你的专属图片文件夹,因特网的搜藏夹内也出现了许多

属于你的网站地址,图片的也好,新闻的也罢,总之这些都是你的专属.

有时候,甚至是凌晨2,3点我都在努力的收新闻,抓图片,做图片,发帖子,回帖子,因此家里没有Photoshop,

所以只能在网上做,而网速最快的时候无非就是凌晨,有时候,自己也会想难不成是着了魔,但静下

心来却发现不是着魔,而是喜欢,也因为有你,寒假生活也在“悲惨”中找到了一丝的快乐.

现在假期已经结束了,而我也健康的回到了学校,某一天突然发现电脑的桌面上出现许多做图的

工具,做静态图的,做动态图的,加框的,甚至是做彩字的,总之一切都是为你而准备的,而专属于你

的图片文件夹也越来越大了.

很感谢你,真的很感谢,感谢你在我感觉最昏暗的时候给了我光明,感谢你在我最孤单的时候陪伴

我,感谢你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,而这些朋友,有些甚至是超越了年龄的界限,感谢你让我知道了

原来人的嗓音也可以这么的动听.所有的所有都很感谢.

最后一句话:禹哲加油,我支持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