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今天发现的两篇负面新闻为背景 蜜糖和禹哲为主人公 ((小小的感慨一下,小小的讽刺一下))

灵感来自于周杰伦--四面楚歌


今天闲着无事就出去逛了逛 , 走在路上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的不舒服,于是便回家了



远远的看见禹哲坐在路边,我高兴的跑过去,才发现禹哲的腿受伤了,而且很严重,伤口在流血,"怎么会这样?"看着伤口在流血,同时也感觉我的心在滴血,怎么会这样??我才出去一会啊??泪水不自觉的流了下来,怎么办?怎么办?禹哲看着我急成那样,忍着痛对我说:"唐唐,不要难过,没什么大事,只是被狗咬伤,不要这么难过"我哭着说:"对不起,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都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跑开的,不应该放下你一个人---5555555555555看看你的伤口流了那么多的血---55555555555"我蹲下身,撕下衣角,帮他包扎伤口,这时已经弄不清是泪水浸湿了布还是血染湿了布。禹哲还是在安慰我:"这样的你不象你了,你做事情从来都是很稳重的---"我哭噎着:"可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啊,是你受伤了啊就是因为我不在你身边你才受伤的"血依然在流,禹哲的脸色苍白:"所以我让天使通知你,让你立刻回到我身边啊,是天使告诉你,要你回到我身边,要你带我去看医生啊"我擦干眼泪站起来(新闻街是一个很大的地方,但是因为环境的问题很少有车来到这里)不停的挥动着手可是就是没有车肯停下来, "禹哲,你要忍住,一定要支持住,我现在就去找车,你一定要支持住,明白吗?"我拼命得跑不知道跑了多远,终于截到了车我匆匆得赶回来,却发现禹哲倒在路边,我的泪水更多了,跑到禹哲身边,大声的喊着:"禹哲--,禹哲--,你怎么了?你怎么了?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!禹哲--------"禹哲慢慢的睁开眼睛,依然微笑着:"没什么,刚刚有几个小混混看见我受伤了没有力气,就把我的钱包抢走了,还好他们没有伤害我--""5555555555555,他们怎么可以这个样子555555555我要是看见他们一定不会让他们好过5555555555" 上车吧我们去看医生----------

最后因为抢救及时,禹哲没有什么大碍,但是因为流血过多,所以要住院,这样的禹哲还是那么的乐观,还是不时的安慰我,告诉我他已经不痛了,他现在已经很好了,我微笑着什么也没说,但在心里已经暗暗决定了,以后一定不会离开他身边,不会再让他一个人,有什么事情一定和他一起承受


文中引用暗示手法写怕大家看不明白这里解释一下

主人公:禹哲:指唐禹哲

我/唐唐:指FANS

其他人物:狗狗:指05.03【中國時報】唐禹哲太大嘴 蔡幫除名 事件

小混混:指2007.05.03【自由時報】藍心湄唐禹哲 姊弟戀曖昧發燒
禹哲抢飞轮海镜头---------

地点新闻街:指那些发表垃圾新闻的地方

其中对话:指FANS对禹哲的关心和禹哲对FANS的关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