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禹哲:

忽然间,发现我有了喜欢的你.



你,一个眼睛会说话的大男孩,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慢慢的注意你,我曾经忧郁过,彷徨过,偶然间看见你的笑,那么的纯真,象小孩子般,于是我沦陷了.渐渐的你成为了我的支柱.每一次看见你的笑,无论我的心情如何,都会很开心,。但是你的笑却不是为我一个人的.我曾经自私的想过你的微笑只属于我,可是当我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因为你的微笑而感到快乐的时候,便觉得你的微笑应该是属于大家的,我不应该那么自私,所以不管你的微笑属于谁,你都是我的微笑天使.



因为你,我变的开心了.如果不是你让我变的坚强,也许现在的我不是这样的吧,虽然现在的你很伤心很难过,但是你要坚信一切都会过去的,因为我们会一直默默留在你身边支持你,因为你需要我们.我们更需要你,你要学着微笑.看到你的笑容我们就很幸福!!




忽然间,有了喜欢的你,因为你,我笑了,因为你我们的生活更美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