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球一天天的转,我一天天的过,不知道今日与昨日又有什么区别,抬首间,已经高二了,不知道离开的日子到来的时候会不会有所留恋----
走在回家的路上,又看见了那个和我走了两个月的路,却从来没有说过话的人.也许是无聊,突然间想和他

说话,我停住脚步转过头微笑的对他说:"同学,既然是同一条回家的路就一起走吧."他抬头看了看我,没有说

话,却跟了上来.我们一起走,我说了很多,连自己也记不得说了些什么,但是我清晰的记得他什么也没说,就连到

了分开的路口他连句"再见"都没有说.



我们每天都在学校的门口见面,一起回家,却从来没有预约过,但是就象是约定似的,我们从来没有"失

约"过,每天走在路上,大多的时候都是我在说他在听,有的时候他会回应,但只是简单的"啊""哦""恩"之类的,

不觉中一起走过的时间已经有一年那么长了,我们却对彼此的事情什么也不了解,我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忧.



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样的道路,一样的时间却剩下我一个人了,感觉有点孤单,却觉得自己可笑,原来没有他

的日子也不是一个人走的吗? 最近的几天,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出现,因为我们没有留下过联系方式,所以不知

道他发生什么事情,也许转学了吧.最近的学校也很怪,因为常常会有警察来学校,听说是来查什么间谍的事情,

觉得太可笑了,我们才是高中生,怎么可能有间谍 , 真是太可笑了.



今天我第一次被带入了警局,因为间谍的案子还没有破,所以警方每天会带一批学生回去问话,因为哥哥

在警察局工作,所以我直接被"保释"出来,"铃--------"一个陌生人号码,"喂,您好!"我微笑着,"是我,明天下

午五点在我们分开的那个路口见"电话对面的人说,我没有惊讶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的电话号码,因为见了面一切

都会明白了."好的."我安静的说.

第二天我来到我们分开的路口,五点钟我没有看见他,却看见一个魁梧的男人站在那,他看见我如同认

识我一样,朝我走过来,"您好,请问是穆紫小姐吗?如果你是来见忧的就接这个电话."他恭敬的对我说,我拿过

电话

"喂?",

"穆紫小姐??您好,如果您想见忧就先逃过此劫吧,您现在拿的那个电话被按了炸弹,三分钟后就会自动暴砸,但是如果男现在扔掉它,它就会立即爆炸---------",

我听了立即象我的车跑去,因为我已经没有时间考虑,我不知道以什么速度跑到那里,我迅速打开车门把炸弹扔

进车里,也许只有这样我才有可能逃过此劫.我拼命的跑开"砰--------" 我,躲开了那团团的火焰,我震撼了

\\\"铃--------"\\\我凭着微弱的力量拿出手机

"喂"

"是我,对不起,其实我是警察."

"我已经知道了,而你也知道,其实我就是那个间谍"

我的眼前一片昏暗,在最后闭上眼的那一刻,我好象看见他了----

半个月后


我苏醒了,发现自己在一家医院里,床头有一张纸:

因为喜欢你所以救了你

因为我是国际刑警所以以后我们就是敌人.

--------忧


我笑了,也许连他的名字也是假的吧,也许我该回总部了,我该回家了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